close

 

滿屋子等待的空氣啃食著她。

等待幸福?

等待愛情?

等待一個男人?

 

微醺的區佳佳瘋狂打了又撥,撥了又打行動電話,搞不清楚到底打了幾通,這次對方總算接了電話。

 

對方壓低著聲音急切地說:「不是跟你說好了,今天是家庭日要在家裡陪小孩,我不會過去了,不要再打來….

 

區佳佳充耳不聞,口齒不清的一直重覆:「你哪時候要來,我好想你喔。」

 

「你不要一喝酒就打電話來鬧。」傳來氣呼呼這句話後,掛掉。

 

拿著電話的區佳佳愣了一下,隨即再撥,電話已經轉入語音信箱。

 

一時間,委屈、懊惱、憤怒上湧,她也不管時間已晚,打電話找朋友訴苦。

 

「你一早已經知道他有婚姻關係,而且不聽父母親的勸,執意丟下稚女與父母搬出去,你又何必…..

 

區佳佳低聲啜泣:「我不是貪圖他的錢,或是漫漫長夜需要男人慰寂寥,我是真的愛他。」

 

電光火石間,朋友明白了整個輪廓,原來外表亮麗、倔強的區佳佳這些年已把贍養費花的七七八八,經濟結倨,讓開貿易公司的商賈王永富給金屋藏嬌起來。還有,她自己不打自招,怪不得在網路上淨放些衣不蔽體的艷照,朋友嘆了口氣。

 

「他的肚子大的像西瓜,禿頭,還已婚,他根本配不上我,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」區佳佳咬牙切齒。

 

「離開他吧。你這脾氣根本不適合做人家的情婦。」

 

區佳佳像隻被激怒的母貓,拔高了音量:「情婦?他哪裡配讓我做他的情婦,他的財產連我前夫十分之一都不到,他也配。」

 

累極,睏極的朋友想趕緊收線睡覺,「你想怎麼樣,他現在也不接你的電話,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吧。」

 

她就嘴咕嚕咕嚕灌下大半瓶酒後,嗚咽地:「瓊,你不知道我有多苦…….上有老父老母,下有嗷嗷待哺的女兒……」忽地聲音又轉為凶狠,「他不來是吧,我會讓他後悔,死給他看。」掛上電話。

 

朋友立刻清醒,他不知道那個男人的電話,急忙打給她的父母親,通知他們去看看她。

整夜不敢闔眼,直到接到佳佳老父致電感謝,匆匆交待她有嚴重的憂鬱症,以酒送安眠藥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再三感謝,緊急送醫院洗胃。

 

 

區佳佳的網路艷照做風越來越大膽,開放的程度令人吒舌。

朋友略感不安,勸她徹下。

 

哪想大小姐笑嘻嘻,不以為意的反駁:「老王說,性感美麗的身體幹嘛怕人看,而且性是一件健康、快樂的事,只有思想齷齪的人才會想歪。況且,那些男人看得到,又吃不到。」

 

幾近淫照誰看了不想歪?朋友忍住不作聲。

 

「他買一套好幾萬塊錢的衣服送我,讓我陪他去出席他的應酬。還有,上上星期他還帶我跟女兒去吃西餐…..」區佳佳像麻雀似的嘰嘰喳喳。

 

朋友忍不住開口:「佳佳,你還年輕漂亮,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。趁早收手吧。」

 

區佳佳嗤之以鼻,「女人沒法子吸引老公的性趣,關我甚麼事情。老王說,他那個老婆又肥又老,和她跟本沒話可說,更不要說那檔事了,女人做得那麼失敗,我是她,早就跳樓死幾百遍了。」語氣充滿了得意。

 

朋友倒抽一口冷氣,不悅的說:「你自己也是女人,還歷經兩次失敗的婚姻,你都忘了過去你的哭泣。破壞人家的婚姻,講話還那麼惡毒。」

 

區佳佳心底明白朋友的話並沒有錯,但是好面子、個性又衝的她無法接受忠言,「你何時變成道德會會長,老娘的事情,人家老婆都沒管了,你憑什麼在那說三道四。」

 

朋友長嘆一聲,決定疏遠她。

 

一開始覺得區佳佳是個活潑健談,敢言敢做的女孩子,後來接觸越多,發現所有的麻煩事都是她自個招來,屢勸不聽,一犯再犯,上次喝醉酒與一個男網友約唱KTV,人家見她言行大膽,滿口黃腔,對她毛手毛腳,她拿起菸灰缸直接砸破人家的腦袋,鬧上警局。

就說自殺這件事情,三天兩頭就鬧一鬧,實在沒法子忍受三更半夜接到她鬧酒瘋的電話;理她,沒完沒了,整晚沒法子睡,不理她,又擔心受怕,深怕她真有個什麼閃失。

 

和她做朋友太累了。

 

區佳佳的朋友一批汰換過一批。不過,不怕不怕,大方美麗的她馬上又可以結交新的朋友。

 

很多人會把自己的私事、心事藏得密密實實,她卻毫不隱瞞把她的故事一講再講,永不厭倦。粗話三字經常常掛在嘴邊,大辣辣地讓人覺得她個性直爽容易親近。

 

當然,最重要是,

她很美麗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1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