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兩點半,一個劈頭散髮的女子下了計程車,走進一棟商業辦公大樓,電梯停在十三樓,逃生用的照明燈忽亮忽暗一閃一閃,女子的臉忽白忽黑,她從袋子裡拿出一罐紅漆,打開它,往大門潑灑,最後索性連鐵罐擲向鐵門,在黑夜中發出巨大聲響。

 

女子幽恨的眼睛在昏暗中猶如野獸,牆上地上到處都是潑灑妖暗的紅火,顫抖的手傳了一則簡訊:

「是我做的。」

 

 

 

年過三十的區佳佳離過兩次婚,生養一個小女孩,身形依舊窈窕、美麗。

 

家境小康,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,在加上擁有漂亮的樣貌,追求者眾,個性十分嬌縱。

以前,可以說小女孩天真浪漫,男孩子吃盡苦頭追著她裙擺間圍繞,呵護備至。但是,她忘了她已經長大。除了至親父母外,沒有人願意忍受她的蠻橫與脾氣,離了兩次婚,吃了很多苦,她非但沒有記取教訓,反而變本加厲,通通都是別人對不起她。

感情的不如意,她開始酗酒。

 

「你不冷嗎?」男人貪婪的看著視訊裡的女人穿著薄紗,吞了吞口水。

 

「他媽的,要看還囉嗦。」女人右手拿起酒杯,猛灌一口。

 

「要看要看,不要生氣。只是現在氣溫才十幾度,怕你冷…..」男人垂涎著動人的女體亢奮著。

 

滿室的寂靜,空虛的黑洞就快要把區佳佳吞沒,她恍惚地對著一個陌生人開始叨叨絮絮她的不幸,她的婚姻,她的小孩……….

 

「那些男人是渾蛋,不懂得珍惜你。」男人溫柔的說。

 

這小小溫情的話語,起動區佳佳脆弱的開關,她哇一聲地痛哭。

 

男人試探地:「別哭,你住在哪裡,我來接你。」

 

區佳佳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哽咽:「我的電話是xxxxxxx,地址是…………

 

男人在電腦另一頭歡呼雀躍,沒想到網路一夜情這麼容易,實在太幸運了。

這一夜,他巴不得汽車可以再開快一點,快到指定的地點,一個窈窕的身影由遠漸近,他不禁裂嘴而笑。

她很美麗。

 

 

酒醒後,她的腦袋恢復運轉。

她看著大肚腩、禿頭的男子,厭惡的三字經脫口而出。

 

男人也不甘示弱:「小姐,我可沒有強迫你,是你自己熱情主動,嘴巴放乾淨點。」

 

區佳佳從床上跳起來,手指著男人的鼻子,「追我區佳佳的男人多到排到巷尾,我會看上你這副德性,癩蛤麻想吃天鵝肉。」

 

男人冷冷地說:「是你自己跟我走進來這裡的,沒有人強迫你。」

 

區佳佳一時語塞。

 

男人穿好衣服忍不住又說:「不管你有多少個男人,那是你家的事,男歡女愛是你情我願,少在那裡假惺惺,我不吃你那一套。」說完,用力甩門轉身離去。

 

傻楞楞坐在床上的區佳佳好一會兒才回神過來。

從來沒有一個男人對她如此嚴詞厲色。

 

 

王永富沒想到那個女人會再找他。

不過,在她翻臉不認人之前,畢竟有過一晚旖旎的風光,他耐住性子沒好氣的說:「幹嘛?

 

「你幹嘛那麼兇?

區佳佳也沒想到自己為何會再找那個禿頭大肚子的中年男人,那絕對不是她會喜歡的對象。

是因為她寂寞嗎?還是,他不同於身邊那些對她唯唯諾諾的男人,顯得他比較特別?

老實說,她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 

「我兇?你忘了你自己說過什麼。我不必自討沒趣。」

 

「我……......對不起。」

 

道歉的聲音小小聲,王永富還是聽見了,他心軟口氣也溫和些:「你有什麼事情嗎?我很忙。」

 

區佳佳想也沒想,脫口而出:「我想見你。」

 

見我?王永富心沉了下來。

原來不過是鏡花水月一場,他可沒打算給自己惹麻煩。

他吸了一口氣,語氣嚴肅起來:「佳佳,男女都一樣不管到什麼年記都會有需求,這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。但是,我已經結婚了,有兩個孩子,我們不會有未來…..

意思是睡過就忘了吧。

 

區佳佳呆了呆。

 

「你不會那麼天真的以為我未婚吧。」

 

再笨也聽得出他的嘲諷,區佳佳倔強的反譏:「未來?你以為你是誰啊,誰要跟你結婚。你想太多了。」

 

王永富半信半疑地:「那你要見我幹嘛?

 

區佳佳一時衝動,「上床啊。找你上床,你不是說女人也有需求。」

 

這時只聽見王永富在電話那頭哈哈大笑,「本來沒空,但是有美女約我肉搏戰,沒空馬上也變有空。」

 

相約在汽車旅館,他又看仔細了她。

 

她很美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1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