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家銀貨兩訖,互不拖欠,獨她扮多情,以為人家愛上了她。

 

 

曾經也有過這段時光,區佳佳答應王永富生活作息力求正常,戒酒、定期看心理醫生、吃藥控制情緒、做運動。

這大概是她十多年來最健康的一段時間,長了幾公斤的肉,臉色紅粉緋緋。

 

可惜,人的慾望從來不會滿足。擁有第一件名牌包,便想要有第二個第三個,還想要衣裙搭配成套。

不久,區佳佳要求更多,就像為自己惹了殺身之禍的章亞若那個樣子。她不僅把地下的關係搬上檯面,網路上大量貼足她與男人的三級親密照,拉著他見朋友吃飯,一次又一次的不肯讓男人回家。

 

區佳佳高調的宣誓主權,一早驚動了原配。

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王永富的偷腥外遇史,王太太睜隻眼閉隻眼只有一個條件,就是要王永富無論如何再晚都必須回家睡覺。

 

王永富會離婚嗎?

不。

他是一個成功的商人,他分得很清楚外面的跟家庭是兩回事。舊不如新,新久了也變成舊,有什麼道理成為家族裡的黑羊,子女變壞的藉口罪人,最重要離婚後贍養費、子女教育費將會瓜分去他的大半財產,值得嗎,當然怎麼算都划不來。

 

他對區佳佳漸漸失去耐心,當他覺得無法駕馭這個女人,或者說這個女人失控脫序於他的掌握之外,原本愉悅、刺激的關係演變到爭吵不斷,像是隨時都會引爆的地雷,那就是關係結束的到來。

 

這一天,他應酬結束後去區佳佳那兒轉轉,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酒味。

 

「你不是答應我戒酒?喝得像一堆爛泥似的……」他不悅的皺著眉,轉身欲離去。

 

區佳佳跳了起來,上前一把拽住他的手,不肯讓他走,「不要走。我……….我會….我會戒

 

「戒?你講幾遍了。」王永富推開她,不想再跟她瞎扯下去。

 

她檔在大門前,急忙想解釋:「我……….我真……好痛苦。為什麼…….….前夫那王八蛋連小孩都不要,都不要………我爸媽跟女兒……我發誓,我真的不會再喝酒,我………

 

又來了。和一個醉鬼永遠說不清楚。

 

王永富搖了搖頭,想把區佳佳拉開,沒想到她一個反手更用力的死命拽住他的胳臂,發狂似的吼叫:「不准走。說……..……..說你愛我。」

 

男人極力想控制的情緒已達裂口邊緣,「你放手。我要回家了,等你酒醒再說。」

 

「不行……你不准走。」

 

兩人一陣拉扯,力大無窮的區佳佳扭傷了王永富的手臂,順手抄起茶几上的花瓶、菸灰缸、電話、有什麼就往他身上砸………

 

 

 

「嗚…………..怎麼辦。他再也不接我的電話,他真的不理我了。」她抽咽地講了快一個鐘頭的電話。

 

老半天,電話另一頭也不作聲,她慌亂的哭泣:「連你也不理我了嗎?不要不理我……….

 

悠悠嘆息了一聲,「佳佳,你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子鬧他,這次還打傷他……..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。」

 

「為什麼他不了解我的痛苦…..我很愛他,我真的很愛他…….

 

說來說去都是同樣的話,日復一日,一天兩天三天…..一個星期,一個月。

 

區佳佳不分晝夜抱著酒瓶,拼命打給王永富、傳簡訊給他,找不到人,歇斯底里找了一個又一個朋友訴苦,然後再發狠地亂砸家裡的東西。

 

安慰的話、同仇敵愾地咒罵、開導勸戒的話通通說完,還得必須陪她不停的重複。

 

某天,她接到一通自稱王永富太太的電話,對方客氣的聲音,語氣卻十分強硬,要求區佳佳不要再打電話去他家或是公司騷擾她先生;並提醒她,自己手上握有他們婚外情的證據,希望事情到此為止,否則後果自負。

 

至此,區佳佳對打傷王永富的自責,轉變為怨念,一如她過去的男人。

 

幾個月瘦了一大圈的區佳佳又開始網路交友,再認識新朋友。

重新再開始說起自己不幸的遭遇,故事增添了負心漢王永富,他是如何玩弄她後再拋棄她。

 

他們說:

「可憐又勇敢的單親媽媽,還患有憂鬱症。為什麼還有人攻擊她、傷害她呢?

 

她很美麗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1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