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an29 2008 「回不了家」More….裡面延伸繼續閱讀,竟繼中國雪災後,華人社會裡的大新聞。

這篇日記是我偶發感慨,隨筆抒發的心情日記,沒想到…..變成第三個「巧」。

大過年的,這樣的新聞實在……據新聞預報,恐怕事件還不能落幕外,還會越演越烈……依照大部分收到或擁有這些照片的朋友們態度,他們說伊妹兒當然要繼續傳來傳去囉!(PS.我也收到了)


女性的同理心,心裡好不難受。

決定把原來在「回不了家」More….獨立出來,希望每個人在看八卦、閒餘飯後之外,心生警惕與在意--「凡事不可能不留下痕跡」。


我相信,同為藝人的陳冠希絕對不是惡意或是有意,想要把這些東西外流,畢竟,他不只是害人,也深深傷害自己。然而,有意或故意的人,那就更可惡。

Update日記男主角後續,照片放上不到兩個星期,新一批照片女主角更換對像。不僅如此,他的Msn直言不諱的打上:「已經設定把妳的電話擋掉了,你再打也沒用……

我必需說,我不知道前因後果,也不想知道,但是…….
一個男人把「女伴」清涼照放在網路上供人閱覽…..不要說愛不愛,根本不懷好意。自認「大方」的女孩子們,千萬不要以為那些事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,或是認為不重要,不在乎…..淫照風波裡面的男女,有誰會料想到會演變成今日的情況呢!!

 

我不喜歡自己好似烏鴉嘴。

新年大吉大利,好的靈,壞的不靈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 


(新年新啟示,不管是不是仙姑,還是純粹巧合,心存善念善意………..)



 

延伸繼續閱讀: 2008/01/03     女人,你怎麼永遠都學不會

認識一個大陸的女網友,隔著海岸,兩個女孩子常常在msn上互相交換一些生活分享,甚至不甚相同的文化背景所產生的想法交流。就像我會上她的網誌瀏覽她的日記文章一樣,她也會好奇想看我的blog,然而她進不來台灣網站,為了她,我往往會把在這裡寫的日記,貼在msn space的分享空間。

 

緣起就是當你進入你的分享空間時,首頁就會出現msn名單上所有人在分享空間發佈所有訊息,按照發佈最近時間點排序,一上去才剛更新一個windows live space 是一組照片,赫然躍入眼的一個長髮穿著bra爆乳的視訊照片,而發佈者是一個被我封鎖的人,呆望著這個頁面,腦袋不斷的回想這位仁兄是哪位,看著暱稱,忽然憶起這位連姓名是啥都不知道的男人,是我在yahoo交友時期,兩年以前或者更久的一個網友。(都關版了大半年再次確定應該沒必要再開啟)

我會想起他,因為我實在沒有給過幾個人我的msn,再加上這位色狼也的確夠絕。

 

一連幾張視訊照片背後的背景,清清楚楚是在家裡,氣質也不像貨腰女郎。我看著那組清涼的視訊照片,連點進去部落格的欲望都沒有(我相信只要是男人,絕對大吃冰淇淋而性致勃勃……),我怕我會看到一個好端端的女子在電腦前寬衣解帶,我怕我會看到更多不堪入目的東西。

 

瘋了嗎?我想問那個年齡大約跟我差不多或是比我還大的女子。

妳知不知道你被錄下來?

你知不知道認識不認識的網路過客都可以恣意瀏覽?

你知不知道照片可以複製?

你知不知道那些東西可以隨處張貼,到處傳送?

你知不知道網路無遠弗界的威力?

你知不知道那就像一顆定時炸彈,你永遠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爆炸,妳會傷害自己?

你知不知道那個男人是渾蛋?

 

這個男人愛妳的話,不會要求妳在鏡頭前面搔首弄姿,還拍下來。

這個男人愛妳的話,就不會大辣辣的張貼出來供人欣賞與意淫。

這個男人愛妳的話,愛護妳都來不及,怎麼會讓妳像AV女優。

這個男人愛妳的話,會不知道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,還有親人朋友同事,凡留下怎麼會沒有痕跡。

 

妳不覺得其心可議嗎?

如果你們分手了呢?

妳沒有想到後果嗎?

 

有很多人自戀的會為自己拍下自認為美麗或是性感的照片,放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是照片夾裡都不意外,然而,從太多太多社會新聞裡的教訓,男伴公然張貼這些火辣鹹濕,幾乎沒有不出事,也沒有好下場。

在網路上公佈的東西,任誰都不知道將會怎麼擴散,怎麼不斷不停的流傳下去,永遠沒有停止的時候,那天在你冷不防的時候,這些照片拿出來,該如何自處。

 

愛情裡,誰可以做到「好東西與人分享」??

我不相信。

當你愛一個人,誰願意與人分享??

 

我實在難以想像,一個正常的女子,再怎麼自戀,會很高興一堆陌生人盯著照片品頭論足,還是,如果這是一場遊戲,代價是妳早已準備承擔?

 

為什麼我可以理直氣壯說那個色狼是渾蛋?

因為他真的就是渾蛋。

在奇摩交友時,他到處狩獵。他跑來我的版留言時,一付裝酷又有深度的樣子,我是一個標準以文字取人的盲者,厭惡一堆貼甚麼心靈小語,以及膚淺又言之無物、低級不堪的求歡留言,當一個男人與我的年紀相仿,略有新意且言簡意賅,很容易就會多點好感。

首先,我發現他的交友版是半開放,這讓我開始心生芥蒂。

交換了msn之後,雙方連對方是圓是扁都不知道,他要求我去他家。

整個傻眼。

 

雖然已經滿腹疑竇與不滿,然而溫良恭儉讓的還想,或許是自己小鼻子小眼睛想歪,人家或許沒有那個意思。客氣的推託之後,那傢伙居然大言不慚的說,他是一個極具魅力的男人,他一定會讓我願意主動獻身。

 

媽呀!!甚麼東西啊。

我們完全不認識耶。

 

那個傢伙開始舌燦蓮花,說一些騙死人都不怕咬到舌頭的話,怎麼怎麼愛我啪啦啪啦…..

冷冷的反問他:我們連面都沒見過,你愛我甚麼?

他端起架子大罵我一頓,數落處女座的我種種不是,然後又說「真愛就在眼前」,我卻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之類。

壓抑著怒氣,再沒耐心:我不知道你愛我甚麼,如果連喝一杯咖啡認識對方都沒有,我不覺得可以去一個陌生人的家。

他完完全全精蟲腦殘,猴急得一付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下流,依舊滔滔不絕的要我去他家,他說他一定會讓我心甘情願的臣服在他的勇猛。

 

到這裡,還有別的選擇嗎??

當然二話不說,動了動手指立刻封鎖他。

 

當我看到封鎖已久的人部落格裡出現的女人清涼照片。不自覺得替那女人捏把冷汗。我不知道真實是怎麼回事。但是,這個男人絕對不是甚麼好東西。

 

在愛情裡犯傻的女人多如繁星,色易守情難防。

怎麼怎麼傻,要學著先愛惜自己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1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