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有時候,我會想,當一個人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他()是真的愛上那個人,還是,他()愛上的是愛情。

 

是因為愛了那個人而感到幸福,還是,愛情欺騙自己是幸福?

 

小孩子的我,大半時間眼睛如星星般發光的崇拜愛情,相信純愛。

大人的我,時不時得必需現實的認清,我以為他愛我,或是,我以為我愛他,其實,我們愛上的是愛情。

 

據說,愛情的賞味期最多兩年。

有的,甚至更短。

 

為什麼??

為什麼愛一個人會有時間??

 

時間到了,心臟不再為之劇烈跳動,眼睛不自覺被其他所吸引,神魂飄啊飄的四處飛散,想自己的需求條理分明,對方的不是錙銖必較。

有時候,甚至弄不清楚,到底是他自私還是我要太多;還是,愛情越新鮮越刺激,再喜歡的衣裳買了穿過就不再稀罕,束之高閣就算。

 

有一個朋友,我記得第一次見面時,還是在我們總經理的辦公室裡,她說父親養育她多年,無以為報,雖然她好怕會去坐牢,但是,那是她對父親唯一可以做的回報。那時候,我竟抑制不住流了眼淚,很失態。

她害怕的事情,讓我心疼不已的,她進去了,然後,再有的消息,是她男友移情別戀,與她分手………

 

我難過的想要大哭。

 

她是一個善良的人,她為父親頂罪眾所皆知,她好勇敢,她很努力認真的面對她的人生,為什麼在這時候給予她最大、慘忍的打擊??

 

愛情有賞味期呢,亦或是愛情經不起考驗。

不用苦守寒窯十八年啊!!

僅僅一年不到,琵琶別抱。

 

不要說誰配不上誰。

誰隱瞞過誰,當愛情發生時怎麼都不計較;怎麼一轉身,愛情就消失無蹤。

 

 

一個人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他()是真的愛上那個人,還是,他()愛上的是愛情?? 

 

心情點播:愛太遠

原唱者利琪/環球唱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1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