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ki   

IMG_0027[1].JPG 

Boki 

 

2008/09/17

生日前夕,我們家有了一隻小狗,
雖然不是特意送給我,可我當牠是最可愛的生日禮物。

小寶貝才一個多月大,就像小嬰兒一樣不停的睡睡睡,
醒了就要人抱,要不然就跟在人的腳邊片刻不離。

盡管牠看起來就像一隻會動的玩具,笨笨的,
可是,我好愛這麼黏人的小可愛。

終於家裡又養狗兒了。


2008/09/30

 

小Boki仗著年紀小,圓圓的眼睛看起來很無辜,
隨地大小便後怕被罵,趕緊躲在餐桌底下裝可憐;
要不然就縮在媽咪床角邊尋求保護似的。
(媽咪簡直把他寵上天了)

有人在家要把他關在籠子裡就放聲大哭,
哭到你非去抱他不罷休。
小壞蛋看起來笨笨呆呆,
其實聰明的要命。

我們家好像多了一個小嬰兒。


2008/10/06

我沒有時髦的小折。
家裡倒是有一台抽獎送的淑女車,
就是前面有一個小鐵籃應該是給主婦買菜用的那種。
鋪上報紙把小Boki放進去剛剛好。
雖然獸醫說還要再打一劑預防針,
小狗狗才可以帶出門,
但是,不甘寂寞作祟吧,
趁著夕陽西下,帶著小Boko繞著公園騎幾圈,
我與小Boki一面欣賞日落一面吹吹風挺愜意的。

 


2008/10/16

巧克力與小Boki是我的百解憂。

感覺上我比較像小朋友的媽咪,每天負責教養他跟他講道理,
而爹娘就像寵孫子的外公外婆,教不會他上廁所責怪我,
還愛憐的替他說情Boki年紀小要有耐心,
真的滿好笑。

常常規定自己只能吃一顆巧克力,往往卻是一顆又一顆。
為未來擔憂,為前途惶恐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1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