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慧敏 傍晚和一個朋友聊天,提到一個共同的樂團朋友,我認識他老婆,他跟那樂手相識十多年,他說:「兩個人擺明了,各玩各的…..」。

語末,他說對男人而言,有的玩幹嘛不玩,人生嘛!!

 

這句話好眼熟,赫然發現不就是出現在新聞裡娛樂新聞;倪震VS周慧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女人難為。

一段感情談了數十年有餘,全依男方任由搓揉壓扁,百般委屈求全,為的不過是深愛一個男人。

當男人外遇劈腿總有各式各樣的原因理由,可是,永遠的玉女周慧敏小姐論樣貌論品德…..似乎沒得挑剔,就算男朋友一再劈腿,她依舊包容。

直到男方片面宣布分手,她依然深情款款企望未來有轉圜的餘地。

 

讓人驚,讓人不勝唏噓,正因為女主角這麼多年來沒啥好讓人挑剔的。

青春的肉體是原罪嗎??

誰,可以不老。

 

愛情,就像一場男女間角逐戰。

願意妥協的那方註定永遠吃虧。

以往,男人有太多的藉口,因為這樣,所以那樣,尋求慰藉、偷吃、劈腿、外遇….又或是女方不體貼啦,黃臉婆成天吵吵鬧鬧,「不合」好冠冕堂皇百用不爽的理由,誰不是來這套。

好啦,出現一個永遠的玉女,男人說的她百依百順,

不求名分,無限的寬容,換來只有得寸進尺。

要息影退休就洗淨鉛華,要再回來就上妝粉墨登場,愛的男人要怎麼就一心一意支持。

 

對男人而言,送上門來不吃白不吃,人生嘛!!

女人再寬宏大量,與論與外在環境刀劍逼得拳拳到肉,

才子佳人又如何?

倪震之所以讓人撻伐,那是所有的藉口在周慧敏身上找不到。

除了年華老去,貪鮮,動物性外,還有其他嗎??

大家義憤填膺反而逼迫一個無良懦弱的男人捨棄那個深愛他的女人。

對你我來說‧不過瞎事娛樂新聞罷了,那卻是女主角這麼幾十年卻得到這樣的結果。

 

連周慧敏都會被踢腿,林志玲那麼正不也沒嫁……

女人,要做到什麼樣子才能獲得幸福??

 

很多人非常不屑什麼大女人主義或是女人骨氣之類的思想言論,可是,陷入愛情裡的女人簡直脆弱如小白兔般,百般也求不了全。

你說拜金女世俗,可人家真的過得比你我還好。

懂得要求要糖吃比起傻傻愛,黃臉婆怎麼相比??

 

我知道,那很難。

因為我也做不到。

沒法子以條件去戀愛,

沒法子以金錢去愛人,

心動的人卻未必是適合的人,

追求者眾說大白話不就蒼蠅與蜜蜂,端看個人修為。

 

蒼蠅逗留在糞便上,蜜蜂飛舞在花叢間。

女人該怎麼做??

智慧囉。 

 

兩個人若沒有更好,一個人要活得不悲慘而更自在。

ps周小姐若能放開"我執",是不是不一樣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1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